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白:大小毛他爸

毛家8只脚,继续在路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祝我妹妹身体健康,2016.12.11  

2016-12-11 20:21:44|  分类: 育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周日上午去超市,经过摆放的圣诞树,旁边台子放了一堆心愿卡,有人写了就挂到圣诞树上。
毛爸毛妈收拾购物篮,装袋。大毛走过去,拿了一张心愿卡趴台子上写起来。
收拾好货物,我们就先下自动扶梯了,毛妈跟大毛说:慢慢写,我们在下面等你。
没到底时,看到大毛匆匆上了扶梯,手上拿着心愿卡。
大毛:我还是带回家吧。

毛妈问:写了什么心愿呀?
大毛:不知道。(大毛最近喜欢用不知道回答,各种问题都是不知道)
毛妈:给我看一下嘛。
大毛:不给。
毛妈。。。。。

最后不知道毛妈是怎么知道的,其实回到家之后,心愿卡就放在桌子上了。
大毛的心愿是“祝我妹妹身体健康”,虽然最后一个字还写了错别字,可以看出这个哥哥是多么喜欢妹妹。
每天放学回家,还没放下书包,就问:妹妹呢?
中午回来,要是妹妹在睡午觉,就会假装去吵醒妹妹一起玩。
虽然妹妹经常发脾气,哥哥还是百般迁就。
哥哥脸上,有4、5道被妹妹抓破皮的伤口。
总之,这是一个哥哥的“大玩具”,珍爱的玩具。

祝我妹妹身体健康,2016.12.11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