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白:大小毛他爸

毛家8只脚,继续在路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毛爸日记【2】35-第一次泡澡,2016.1.2  

2016-01-02 21:27:42|  分类: 育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天儿比较暖和,趁着一次换尿不湿时尿湿了自己衣服,干脆就洗个澡吧。
第一次在家洗澡,小小还比较陌生、害怕,一直紧张、双手舞动、间隔着哭闹。
洗完了擦身子穿衣服,倒是蛮安静的。

昨晚,毛妈没睡好。因为小小第二餐期间就没睡,11-1点。
今天中午,毛妈突然觉得发冷,卧床盖两床被子、捂两个热水袋,睡了一觉,总算缓过来。
这几天,都觉得腰酸背痛,今天爆发了。

毛爸日记【2】35-第一次泡澡,2016.1.2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