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白:大小毛他爸

毛家8只脚,继续在路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追尾事故,开车5年,第3次交通事故  

2014-08-23 21:42:13|  分类: 在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去南站接人,猎德大桥-新光快速,挺熟悉的路。

车多,有点慢。时间还早,心态还行,不赶。

过了猎德大桥,下桥,两边被开发的村庄,车多,支路开口多,速度上不去。

走在最中间车道,50时速左右。

前车刹车灯亮,我踩刹车。怎么越来越近,前车很慢了,我猛踩刹车。将近10米左右,前车刹车灯灭,还好,可以继续走了,松了松刹车。结果电光火石,哐当,撞了,3车连环。

好在已经经过刹车减速,不够速度,气囊没反应,冷却液壶裂了,绿色冷却液漏了一地,制冷器似乎没事,没见白色水汽冒起,车前盖弯折翘起。前车后尾箱被撞开,凹进去一大块。头车尾部凹陷不明显。

放警示牌,拍照,打122报警,居然进入语音系统,头车报警成功。很快导致塞车,陆续移车到路边,等交警。

头车讲述过程:前面一辆车急刹,他跟着刹车,刹停后注意到后面有车跟的紧,往前挪了一点点,看到后车停下。

中间车讲述:前车停下,又往前走了一点,也跟着往前走了一点。

我,就被这停又走给迷惑了,而且就是1、2秒钟时间,刹车、猛刹、松刹、撞车,根本没来得及思考。唯一的条件反射是向左打了一点方向,避开驾驶位。现在想想,好在平时有练过,没有急打方向,否则追尾兼撞花基,损伤会更严重。我停下来时已经离花基不到0.5米,下车时开门已经碰上绿化枝叶了。

交警开单、判责,都不用商量的,直接写。除了全责,还罚我200,说是行车未保持安全间距,没扣分已经偷笑。

保险来的还算快,填单,说明解释一阵,走人。

4S店有系统跟保险公司联网,我报险他们就接到信息,马上来电关心,问要不要派工作人员到场,这点还是比较温馨的。来了看看,冷却液全漏光了,只能叫拖车。

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来,运到4S店,接车问询,填单交材料。完事儿了,就让我回来。说明天拆解定损,我不用去;配件订货,下周二估计到,最快下周四修好提车。

追尾事故,开车5年,第3次交通事故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

追尾事故,开车5年,第3次交通事故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

追尾事故,开车5年,第3次交通事故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

追尾事故,开车5年,第3次交通事故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

追尾事故,开车5年,第3次交通事故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

追尾事故,开车5年,第3次交通事故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

PS:总体来讲,交警还算和蔼;3车司机互相客气,各修各,到时候取车时找我付钱;4S店主动介入。。。。就是耗了时间,没接到人,接下来5、6天没车用。毛妈说,这个暑假,唉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