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白:大小毛他爸

毛家8只脚,继续在路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男女有别,2008.8.12  

2008-08-12 23:59:12|  分类: 记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奥运比赛,中国项目,经常看到女子得了金牌,卫冕成功。

偶尔有痛失金牌的,就在分析来分析去,运动员也在痛哭。

可以一旦男子获了一个奖牌,就敲锣打鼓吹上天,每每都是零的突破、历史时刻等等。

8.11,400米自由泳张琳夺取银牌创中国男子游泳纪录

8.12,击剑,仲满一人力克群雄,独闯四强,实现了男佩奥运史上的突破,首次闯入四强。这也是24年后,中国击剑再次获得金牌。

…………

阴盛阳衰依然在继续。

今天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:男足,被国人一踩到底;男篮,虽然成绩也是比较差,但依然备受关注,依然被追捧、也被原谅。毛外公说了一句:那是男足的运动员人品问题。一语中的。

不过今天男篮跟西班牙,真是惜败啊,加时赛中姚明5次犯规罚出场,微弱比分输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