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白:大小毛他爸

毛家8只脚,继续在路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毛妈支专桌,2017.4.17  

2017-04-18 00:05:33|  分类: 101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宜家的一张桌子,大桌面+4个脚,看起来挺酷,没放多久,中间就跎下去了。
再去宜家买一个桌脚,支撑在中间,可是板子中间没有加固的“芯”,桌脚固定不牢靠。
再后来,家里东西越来越多,桌子也就拆掉束之高阁。

近期毛妈占用餐桌,裁剪做衣服。
嫌麻烦,经常要搬来搬去。
今天早上突发奇想,毛爸把电脑往边上挪,空出半张桌面给毛妈用。
毛妈思虑一阵,发觉不实用。只有一边临空,不方便四周活动裁剪。

下午,突然想起束之高阁的老桌子,把它支起来,可以继续发挥余热。
桌脚不够长,找出大毛衣柜的支腿,再配以其它零部件,结果不小心高了。
桌面下再垫一块木板,完美。

晚上,毛妈感慨“这桌子,太好了。”
高度合适,专用桌子,再也不用搬来搬去了。
再来一张高凳子就完美了。
给毛妈支专桌,2017.4.17 - 黑白:大小毛他爸 - 黑白:大小毛他爸

给毛妈支专桌,2017.4.17 - 黑白:大小毛他爸 - 黑白:大小毛他爸
 
给毛妈支专桌,2017.4.17 - 黑白:大小毛他爸 - 黑白:大小毛他爸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