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白:大小毛他爸

毛家8只脚,继续在路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妈妈,我好怕怕。2011.3.16  

2011-03-16 12:31:12|  分类: 记录毛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大毛】妈妈,我好害怕怕
幼儿园入口通道恐惧,每天都在上演,今天似乎更强烈。在校门口来回拉锯、持久战了半个小时,毛毛哭,毛妈毛爸生气。。。。。。。最后毛毛半推半就,进去了。妈妈,我好怕怕。2011.3.16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 
 

今天,特意晚点来幼儿园。

到幼儿园已经9:30了吧,门口、通道没有人,毛妈想测试一下,毛毛在没人的情况下,能否顺利入园。

但是,情况似乎更糟。路上,好好的。毛爸一停车,毛毛就说:妈妈,我好怕怕。。。。。毛妈毛爸耐心说服半天,欧阳也开着门,站在一边,斜看过去,没人。毛毛总算从车上下来,可是走到门口,看到欧阳,又站住了。半天不挪窝,毛爸就跟毛毛说,那我们比赛跑步,看谁先跑到餐厅。起跑了,谁知在门里面那个沙井盖地方摔了一跤。欧阳在旁边笑笑安慰他,毛毛反而以为在嘲笑他,跑过去打欧阳。毛爸生气,拉他出来要回家。毛毛又怎么也不肯上车,说要上幼儿园。

然后就是毛毛哭,毛爸毛妈生气,纠结在幼儿园门口半天。

 

毛爸的疑惑是:毛毛说怕怕,也没见他白天在幼儿园怕那通道,照样在里面跑来跑去。昨天下午,去到幼儿园已经17:30,毛毛还在车上问:爸爸,你今天怎么这么早来接我呀。为了说明还很早,还胡编乱造了好多小朋友还在幼儿园。

出来的时候,也是一个人自己从通道走出来的。

妈妈,我好怕怕。2011.3.16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

 

该怎么办?

1、顺着他,每天带着他进去,走校车那边;

2、强制对抗,非要他自己进去,克服心理障碍;

3、早上不带他出门,不上幼儿园;

该怎么办。。。。。

妈妈,我好怕怕。2011.3.16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52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