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白:大小毛他爸

毛家8只脚,继续在路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辆车是怎么回事的呀?2010.4.28  

2010-04-28 23:45:39|  分类: 记录毛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载着毛妈、毛毛,在一个两车道的上坡单行道路上行驶,前面100米左右是丁字路口,左转和右转。

我要右转,在靠右车道爬坡。

前面10米左右,一辆红色W车,在靠左车道行驶。

我继续爬坡,前车慢慢向右靠过来,轮子压线了。

我闪灯,没反应,继续往右靠,右轮完全压住线了,但它没打灯。

我鸣笛,它没有继续往右,但也不回它的车道。

前面几十米地方,有一辆车靠边停着,目测空隙,是过得去的。但万一前车继续右靠?。。。。

我连续鸣笛,前车呀,给个准信:过来还是回去?

前车继续没反应,维持压线前进。

我无语,踩刹车,拉开安全距离。

毛毛在后面就说了:那辆车是怎么回事的呀?

毛爸说:前面的车压住线开,司机不文明。

继续雷人的结果是,快到丁字路口,前车左转“潇洒”的走了,留下我继续加油,补回刚才踩刹车损失掉的能量。

那辆车是怎么回事的呀?2010.4.28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毛爸继续教育毛毛:这辆车,明明是左转,却开到右边车道来。

毛毛:爸爸,那辆车的司机是。。。。(估计在酝酿词语,停顿、来回选择了一阵子)

毛爸补充:那辆车的司机是不文明的行为。

那辆车是怎么回事的呀?2010.4.28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不管毛毛听不听懂,不过,小孩儿的理解能力有时也超乎想象。

PS:路上遇到不打灯切线的太多了,只能无语的路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