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白:大小毛他爸

毛家8只脚,继续在路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拍脚,不是摸脚,2009.6.29  

2009-06-29 16:56:39|  分类: 记录毛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刚才,毛妈要带毛毛下楼去玩。

毛毛向毛爸求助:穿“超人”凉鞋。

毛毛就自动的一屁股坐在地上,两脚往前一伸,超人鞋是魔术扣式的,还有点超出毛毛的动手能力范围。

毛爸拉过他的脚,准备穿鞋。手碰到毛毛的脚底,因为赤脚在家里跑来跑去,脚底有些附着物。

毛爸就说:“脚底脏,爸爸先给你拍一下再穿。”一阵折腾,拍干净了,把右脚的鞋也穿上了。

准备穿左脚了,毛毛说:“我自己拍一下。”就看着他低着头,小手来回的舞动,学着毛爸的样子,仔仔细细的把脚底的附着物拍掉。中途毛妈说,可以了。毛毛还不同意,说“还没有拍干净”。

毛爸在给毛毛穿鞋的时候,跟毛妈说:“他的手脏了,等会儿给他擦一下(毛毛喜欢用手抠鼻子,可能是因为鼻子痒)”。

毛毛就歪着脑袋问:“为什么要擦手呀,我要下去玩。”(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下去了,都不肯呆几秒钟了)。

毛爸说:“因为毛毛刚才摸脚了,手脏了。”

毛毛就反驳说:“是拍脚,不是摸脚。”

拍脚,不是摸脚,2009.6.29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拍脚,不是摸脚,2009.6.29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