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白:大小毛他爸

毛家8只脚,继续在路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么能这样呢?2009.5.13  

2009-05-13 23:08:07|  分类: 记录毛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毛爸开车,毛妈、毛毛坐旁边,中午在广园东路上兜风。

毛爸手潮,开车比较谨慎,不快,都在40-60之间,广园快速可是限速60的呀。

估计跟毛爸同一车道的车主比较郁闷,看上去车还挺猛的,开车还慢悠悠的,不断有车超过。

中间有一次,突然有车从边上插过来,不知道是属于跟在后面郁闷半天了,超车上来不爽一下子的,还是从隔壁车道切过来的。反正毛爸是感觉有点惊险,手本能的带了一下方向盘,好在右侧没车,毛爸也很快扶正方向。他超车没问题,只是超过我的车没多远就切到我的车前面,让我感觉就要撞上去了。

怎么能这样呢?2009.5.13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然后,毛爸就说了一句:“怎么能这样呢?”

结果,一路上,毛毛就不断再说“怎么能这样呢?”“怎么能这样呢?”……

回到小区,午睡了,才停下来。

父母是榜样,小孩儿在旁边看着,学习能力特强。好在当时没有随口一个国骂。怎么能这样呢?2009.5.13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