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白:大小毛他爸

毛家8只脚,继续在路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理发,2009.4.12  

2009-04-13 00:38:40|  分类: 记录毛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给毛毛理发。

毛毛的头发长了,额头上的头发经常耷拉下来,触摸到毛毛的眉毛、鼻梁等位置,毛毛就不太爽的样子,用左右手采取类似擦鼻涕的动作,希望把这种不知道什么弄的痒痒的感觉挥之一去。特别是在天儿比较热,他又跑跑跳跳,正好比较多汗的时候。

电视上放着“巧虎”,毛毛自己坐在小板凳上,没有人抱着,要他低头他就低,相当配合。全程下来十分钟,还包括毛爸“诈胡”了2次。以为理好了,毛毛就跑沙发上坐着去了,后退看了几眼,觉得还要在修一下,又把毛毛叫过来坐在小板凳上。最后,总算基本满意了,毛妈抱毛毛去洗澡了,毛爸把头发扫起来,也是不小的一堆啊。

昨天的满满一头的头发,今天“光光”的只剩一撮头发。毛妈说,理了发之后,看着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。短发后,显得脸圆圆的胖胖的,有一些小时候的神韵。照片对比一下。

1、理完发,洗澡,照例要在水盆子里玩水。今天刚买的牙刷,送的贴纸,非要贴脑门子上。

理发,2009.4.12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2、昨天去一个小区空地上的游乐场,对他来说,也是去公园了。

理发,2009.4.12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3、坐了4遍小火车。

理发,2009.4.12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