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白:大小毛他爸

毛家8只脚,继续在路上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动物园,2008.10.3  

2008-10-03 22:55:10|  分类: 在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带毛毛去逛了广州动物园。公交车,14个站,晃荡晃荡的到动物园门口,排队买票的人是相当的多。

快到23个月的毛毛,已经很有自己的意识,也很会表达自己的想法了。一会儿要上台阶,一会儿要下斜坡,一会儿跑到毛爸面前,张在手臂,嘴里说“爸爸,抱”,“还要抱”;一会儿微侧着身子,咕咚咕咚往前跑了;还有手指指,说“这边”;问他要不要坐旋转木马,会说“要”;要不要坐“林中飞鼠”,“不要”;

动物园里,也许太阳太晒,有些动物都懒洋洋的,不出来。比如老虎,只有2只小小的老虎在外面睡觉;也有表现比较活跃的,比如一只长臂猿,一直在“荡秋千”,从这头荡到那头,毛毛看着就一直在喊“猴子、猴子”;大象也在外面表演,长颈鹿却被锁在笼子里吃草;

看完,毛妈带着毛毛也坐了空中火车、海陆空、旋转木马,出来已经1点了。

正佳PIZZA HUT等位的人不在少数,就去吃了棒约翰。给毛毛点了一个面,倒是吃的非常有味、认真、带劲、也难得的乖。

回家路上,在车上就睡着了。回家后一直睡到5:30。

毛外公、毛外婆走访朋友去了,要吃完晚饭后才回来。毛妈说不如外面吃吧,就带着毛毛开小汽车,然后6:30去吃饭。毛毛一个人自己拿勺子舀汤,就这饭吃的不亦乐乎,虽然弄得地上、桌子上、凳子上、毛毛衣服上都是饭粒,好歹还是自己吃了一些进去。毛外婆、毛外公回来经过时看见了,在餐厅窗外打了一个招呼,毛毛却把手上的勺子往窗户扔过去,不知道是不是怪毛外婆一天都不陪他玩耍呢。

是忙碌的一天,毛爸也体味到带毛毛的艰辛,因为毛毛实在太调皮了,总是不按常理。

动物园,2008.10.3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动物园,2008.10.3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动物园,2008.10.3 - 黑白:毛毛他爸 - 黑白:毛毛他爸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